夏小黑

少飞有了?!

最近唐毅的好朋友江医生的研究報告上了国际头条新闻,大家都在争相报导“男人也能生孩子”的消息。

曾經也在侦三队服务过的Steven也不忘记立刻打了电话给少飞。

“老大,你看到新闻了吗?”

“没头没脑的,什麼新闻?”少飞一头雾水,完全状况外。

“你不知道吗?那个唐老大的朋友,江劲堂江医生啊!他的男人生子计画成功了啊!”

“然后呢?”少飞还是觉得事不关己,所以冷淡的回应。

“老大啊,你怎麽能这麼淡定啊!这表示以后不需要和女人才能生孩子了啊!我们自己也能生啦!你不觉得这个新闻是我们的福利吗?”Steven整个情绪兴奋高昂的快飞上天一样激动。

“什么~男人生孩子?!”少飞这下终於有点感觉了。

“是啊,难道你不想生一个唐老大的孩子吗?你们两个人的孩子耶!不用付大笔的代孕费,我们就可以拥有自己的孩子,我家小海已经受孕成功了。”

“什麼!!!!小海怀孕了?!”少飞更是震惊,没想到小海手脚这麼快速。

“是啊,你知道他是孤儿,所以一直很想有一个我们的孩子。”

“可是他那麼瘦,你怎麽舍得他受苦啊!”

“我家小海是看著瘦,你都不知道他肌肉多结实呢,跟老大你表里如一的体态真的不一样,我家小海勇猛多了。”

Steven得意的炫耀著自家老婆,却踩到少飞最忌讳的事情。

“Steven你找死吗?不要以为我不是你的长官了,就敢不怕我了啊!要知道我现在可是世海集团总经理左红叶的嫂嫂,随便一个眼神就可以杀死你!!!”少飞严厉的警告嚣张的史帝芬。

“啊!老大,我都要当爸爸了,你怎麽忍心我的孩子没有饭吃啊!”

Steven不满的咕哝著,还不知死活的故做幽默调侃少飞。

“话说老大啊,你刚才承认自己是嫂嫂了耶!”

“呀!Steven你真的是想死啊,嫂嫂这绰号还不是你大嘴巴给我乱讲出去的,你还敢给我大声说话!”少飞整个火气都上来了,眼看就要爆冲杀人了。

“哈哈,老大,你是唐老大的老婆,所以被叫嫂嫂也不奇怪啊!”笨蛋Steven无辜的抓著头发,还在想要解释这件事,越描越黑让少飞崩溃终於发作大声喝斥。

“闭嘴!!!”

到了晚上的时候,少飞心情很好的先去洗了一个香喷喷的澡,全身也去了角质,然后抹上乳液,整个人就是高瘦白嫩香啊,看起来超优质的状态!

唐毅腰间只围了一浴巾,笑著从浴室出来走到床边,看见少飞已经盖著被子,露出一颗头,骨碌碌的眼睛闪动著,一副诱惑的模样让唐毅立刻掀开被子钻到他的身边。

“哇,孟少飞,你好大胆啊,竟然没穿,全身赤裸在等我啊!”

“唐老大请好好享用。”

少飞甜滋滋的说著,让唐毅整个血脉贲张,完全不能克制。

“你每次都这麼犯规,这样挑逗我!!!”唐毅的手搓揉著他的身体,把头埋在胸前嗅闻著沐浴后的清香。

“你好香啊!皮肤好光滑。”

“喜欢吗?”少飞慧黠的闪著瞳眸,简直就是致命吸引力。

“我马上让你知道我喜不喜欢。”

 “欸,唐毅,我都没肌肉,你会不会讨厌啊?” 原来是在意这种事,唐毅捏上他的肚子,甜言蜜语说道。

“傻瓜,我就喜欢你这样软软的小肚子摸起来超舒服。”

突然唐毅站起来走到床下,一把就把少飞抱起来,让他的双臂紧圈住他的脖子,然后站著开始身体律动起来。

少飞有些害怕掉下来而双腿紧夹著唐毅的腰不敢松懈,感受唐毅强有力的进攻。

“唐……毅……”少飞被震动震的说不出话来。

“怎麽啦,太舒服了是吗?”

“你这样抱着我太累了啦……放我下来……”

“不会,只要你舒服就好……少飞,我快要了……”

“等……等……一……下……”唐毅没有戴t,所以少飞要他停下来动作,没想到唐毅竟然不受控制就全部*在里面了。

“不小心在里面了,原谅我……少飞里面太舒服了。”

唐毅分明就是故意的,还装无辜。

“还好你不是女人,不然就中奖了,哈哈。”

“唐毅……”

“怎麽了,很不舒服吗?我立刻帮你清洗”唐毅以为让少飞不舒服了,有些心慌。

“不是,我是想,如果我也像女人一样可以给你生孩子,你想要一个我们的孩子吗?”

“真的,你要生是吗?好啊!可是你要从哪里生出小孩啊?”唐毅以为是玩笑话,所以顺著话意也继续玩弄下去。

“我检查看你有没有地方可以生小孩啊!”唐毅故意认真严肃的说著。

“男人没有产道,当然是装一个人工子宫,从肚子剖腹生啊!”

“什么?”

“那个江劲堂是这方面的专家,最近他成功让男人生子,Steven说他家小海已经受孕成功了,所以我想问问你的意见……”

少飞拐弯抹角终於说出他心里想说的事情,期待著唐毅的反应。

没想到唐毅突然翻脸生气,劈头大骂著“你疯啦,小海的身体和你的身体能比吗?你那瘦弱身体还想生小孩?!不行,我不准!你之前还为我受过那么多伤,太危险了!”

“呀!我是男人啊,身体状况肯定比女人强的”

“你是我的宝贝,这种事不适合你。”唐毅直接拒绝他的提议。

“那为什小海就可以,人家Steven很开心的期待当爸爸呢,怎麽你就这麼不可理喻。”

“朴小海瘦归瘦,但是很健美。你,我看还是不要。”

“唐毅!!!我不管啦!!!”

“孟少飞,你别闹,不然我就用十大酷刑惩罚你知道吗?”

“哇!!!!”少飞被唐毅惹得不爽只好狂哭起来。

自从上次拒绝少飞生孩子的事情后,少飞每天都闷闷不乐的,下班在家就躲在厨房做蛋糕,然后一个人狂吃。

不然就是煮一桌满汉全席,不由分说低头扒著饭,默默吃光食物。

因为行为太怪异,加上发现他好像变胖了,唐毅开始有些担心,於是便趁假日休息的时候邀请Steven和朴小海来家里作客,顺便陪伴少飞解忧,希望少飞能够舒展开怀,恢复往日的笑容。

“唐毅哥,这瓶红酒请笑纳,是我家小海挑选的喔!”Steven笑咪咪的说,一边搀扶肚子已经明显隆起的小海坐到沙发。

“哇,这肚子是怎麽回事?”唐毅被小海大腹便便的样子震摄住,惊讶的无法说话。

“里面有小Steven啊!”

“什么!!!”唐毅恍然大悟想起少飞提过这件事。

“这孩子脾气不好,把小海折磨的好惨,吃不好也睡不好,等他出生我第一件事就是先打他屁股,敢让我老婆不舒服!”Steven爱妻表现展露无疑。

“呀!干嘛说这种事,孩子会听到啦!而且让唐毅哥见笑了。”小海娇羞的躲到Steven的怀里,很不好意思。

“不会啦,是说这样几个月了?”

“5个月啦。”Steven一副爸爸的得意样,让唐毅忽然好想揍他,真是讨厌的嘴脸。

“对啦,老大不是说也要生吗?结果呢?”

“呀!你哪壶不开提哪壶的个性怎麽还是老样子啊!”唐毅真的觉得刚才应该先揍他的,竟然敢踩他们家不能说的地雷。

“怎麽了吗?老大不要吗?”

小海看气氛不对,立刻捏了Steven的腿要他闭嘴不要再说了,怎麽知道Steven的反应有时候就像雷龙的反射弧线一样长,实在让人捏把冷汗。

“小海你怎麽捏人啊!”

见少飞窝在厨房没有动静,小海赶紧起身说要进去帮忙。

“Steven我问你,男人怀孕的症状跟女人一样吗?”唐毅忽然好奇怀孕的男人症状是否一样。

“你说害喜吗?有喔,小海现在每天早上还是会吐的好惨,然后很能睡,听说有人胃口会改变,小海是吃不下,吐的太厉害了。还好现在好多了。”

想到小海完全吃不下,还是让Steven很心疼。

不过看到少飞哥故意不出来说话,气氛怪异,小海忍不住问道“少飞哥还在跟唐毅哥冷战吗?”

“没有,只是不稀罕跟他说话。”

“哥也是心疼你不要你受苦,怕你跟我现在一样被折磨的不成人样。”小海试图转圜他们之间冰冷的气氛。

“你后悔吗?”少飞反而开口问小海会不会后悔。

“不后悔。想到我即将有一个流著我血液的新生命出现,我就感动的想哭。”小海说完话后眼泪也不自觉掉落。

“怎麽说哭就哭了?"

“江医生说注射女性荷尔蒙的关系,所以会有一些像女生情绪化的反应出现。”

小海擦著眼泪,怕少飞误会赶紧解释清楚原因。

“嗯,那我们一起吃饭吧!”

唐毅看著少飞端上桌的菜,烧烤五花肉,炖猪脚,炸猪排,烤鸡腿,卤羊排,泡菜牛肉,还有一锅味增汤。

小海看见这麼油腻,立刻恶心反胃,冲进厕所吐了起来。

少飞被小海感染,突然感觉不太舒服,也跟著进了厕所呕吐。

Steven看见立刻眉开眼笑对著唐毅眨眼睛,赞赏的说

“唐毅哥你们真是好会隐瞒啊,原来老大也有啦,几个月了啊?”

“什么?你胡说什麼?!我没答应少飞去做啊!"唐毅被Steven的话撩拨的有些不开心。

"可是老大的吐法跟小海好像啊,难道不是吗?莫非老大瞒著你偷偷去做了?"

唐毅忽然震撼了一下,脑中思绪开始闹腾起来,想起最近少飞怪异行径,还有夸张食欲,以及早上总会看见他在厕所呕吐,种种迹象都让他变成一个疑邻盗斧的人,越看越觉得真有其事,慢慢的肾上腺素分泌的越来越多,整个胸口闷的好不舒服,他好想把不听话的孟少飞抓过来大卸八块……。

“你说,你是不是偷偷做了?"唐毅走到厕所看著还在呕吐的少飞问道。

“做什麼?"少飞一脸疑惑。

“你还装?!"

“呀!唐毅,今天是你做东约Steven来的喔,你一定要这样让大家难堪吗?"

少飞也不开心了,身体不舒服就算了,还被唐毅莫名其妙的拷问更是火大。

“没事没事,小海不舒服,我们就先走了,你们有话好好说欸……"

Steven护妻心切,急忙把小海带走,留下两人面面相觑。

“孟少飞,你是害喜吗?"

“你!!!你胡说什麼啊!不是!算了,心情不好,我睡觉去了。"说完少飞扭头就进房睡觉去了。

半夜的时候唐毅被身边翻来覆去的动作吵醒,打开夜灯看了少飞一眼,推了他肩膀一下。

“喂,你干嘛睡觉动来动去的,吵到我了。"

少飞闷闷的嗯一声就没有再说话,唐毅又推了他一下。

“呀!要不要这麼过份啊,把人吵醒自己却睡的很爽这样对吗?"

唐毅一把把少飞拉过来,这才发现少飞不是不回应,而是满身的大汗,和急促的呼喘息声。

“呀!孟少飞,你怎麽了?"

“肚……子……好……痛……"少飞的手紧紧抓著肚子上的衣服,泣不成声的艰难吐出这几个字句。

“什麼?!肚子痛?难道真的是……呀!孟少飞,你不是说没有去做吗?怎麽会肚子痛?!"唐毅懵了,不是说没有做生子的吗?怎麽忽然肚子痛了?!

“唐毅……我好痛……"少飞痛的抓著唐毅的手哭了起来。

“啊!这下该怎麽办?啊,Steven,快打电话问他。"唐毅脑海居然一闪而过Steven的脸,立刻拨打他的号码。

“Steven,你少飞哥突然喊肚子疼是怎麽回事啊?"

“肚子疼?难道是动了胎气?唐毅哥你快打电话联络江医生啊,很可能是流产啊,很危险的,你赶紧跟他联络……。"

Steven立刻判定状况不安全,马上要他打电话给江医生。

“江医生刚好去美国开会,要明天才会回国耶。"

接电话的是研究所的助理,因为没有接到江医生的通知,所以不清楚少飞的状况,不敢贸然处理,只好让唐毅赶紧把人送到研究所来检查。

唐毅一把抱起脸色惨白的少飞坐上车,立刻冲去研究所。

江医生生子研究的夥伴的Peter医生已经待命等待少飞他们到来,一下车立刻让少飞躺上病床戴上呼吸器,一路往医学中心直奔而去。

“少飞,你忍著点,你这个大傻瓜,谁叫你做这种蠢事啦!"唐毅一路紧张的除了骂少飞是笨蛋外,也不知该怎麽办了。

“那个,家属请在手术室外面等。"护士立刻阻止唐毅进入。

Peter立刻用仪器检查少飞的腹腔,确认是否是胚胎在人工子宫出了状况,仪器扫过腹部之后,大家都呆愣了一下。

"没有子宫啊!"

"这是怎麽回事?"Peter仔细问了身边的护士,你仔细检查过病人资料了吗?"

“欸,不是朴小海吗?"

“这个叫孟少飞,给我找出他的资料!"

危急状态下,竟然没有核对病人资料,这真是天大的错误。

“没有……"护士紧张的说。

“没有什麼?!"Peter抓狂大吼著。

“没有孟少飞的资料!"

“什麼?!"Peter专业的医生反应立刻做出决定,"送病人上手术台,立刻!"

第二天才刚下飞机的江医生,刚出关就接到Peter的电话告知一切详情。

於是火速的跳上车赶往研究室,前去探望刚动完手术的少飞。

“所以不是因为动到胎气肚子痛……而是因为盲肠炎而腹痛……"

唐毅整个傻愣著,搞不清楚现在的情绪是该喜悦还是悲伤,突然像坐了云霄飞车一样的刺激过后,整个疲累不堪的虚弱感袭上来。

“那老大根本没怀孕嘛!"Steven失望的说。

“你还敢说,都是你,说什麼动了胎气啊!什麼胎气,你这个白痴!"

唐毅气急败坏的抓起Steven就是一阵猛打,完全失去以往霸气总裁的冷静模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江医生,你……这样不好……别笑了。"Peter一直使眼色给江医生,江医生还是控制不了狂笑著。

“阿毅,其实孟少飞的确有来询问过我生子的事,不过我评估他的身体状态之后有跟他委婉解释过,他本身身体比较虚弱,加上之前腹部受过伤,所以不适合这个怀孕计画。"

“啊…这样老大不就很难过……"

“难怪他最近总是大吃大喝,原来是因为这个心情不好啊!我还以为……"

唐毅突然觉得自己好像太伤少飞的心了,难怪他总是闷闷的不快乐。

突然江医生手机响起,他立刻接起电话。

"炮哥,啊!少飞喔,他动手术后,现在稳定了。你要飞来看他,不用啦,是盲肠炎,没事了。"

唐毅并没告诉别人少飞住院的事,立刻瞟了Steven一眼。

“我怕老大出事嘛,所以也通知偵三隊的鈺琦他们了!"

“Steven,这些事都是你搞出来的,你给我想办法善后啊!"

唐毅此刻已经恼羞成怒完全翻脸不认人,抓著Steven就要痛扁,吓的他飞快逃逸,躲在小海身后。

“小海救命啊!老大救命啊!!!!"

评论(4)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