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小黑

小蜜月1

人生偶尔就是要来点小小的冒险,勇敢的关掉手机电源,暂时把这个会泄露讯息的管道隔离。

慵懒的任阳光温柔的洒在身上,空气中充满一种特殊的咸味,那是属於海的气味,一种悠闲专属的味道。

“嗨,我是你们专属的导游,Leo,欢迎来到峇里岛!”

眼前这个年约30几岁,皮肤黝黑,有著华人脸孔,与夜天凌相似的高壮身材并操著一口流利英文的男人,他穿著当地传统的服饰,戴著导游专属的帽子,客气而有礼貌的在机场出口的接待处热情打著招呼。

“你一定就是夜天澈的哥哥夜天凌吧。”

Leo一眼就认出了夜天凌,他那充满自信又明亮的眼神,在人群中特别显眼。即使是戴上了帽子,刻意压低帽沿,还是让人无法忽略他的存在。

“真不愧是小澈推荐的金牌导游,Leo你的眼力真不错。”

夜天凌不得不钦佩他的识人功夫,果然是吃这行饭的高手。

“元湛你好,你跟我想像中一样的可爱。”

Leo不忘对著夜天凌身边的男孩微笑打招呼。

脸上挂著浅褐色墨镜原本开心笑著的元湛在听到Leo的话后忽然收歛起笑容,沉默了下来。

“怎么了?”夜天凌发现了他的异样。

“我讨厌被人说可爱,我已经34岁了,不想再当被人赞美的洋娃娃。”

元湛交叉起双臂,伫立在原地,噘起嘴对夜天凌嘟囔著。

“喔,I’m Sorry,对不起,我不是有意冒犯,只是比起一般男人,你实在太漂亮了。”

Leo发现是自己说错话惹他不高兴,频频点头道歉,随即并迳自拎起两人的行李往停车场方向走去。

“你们在这等我一下,我去开车过来。”

“嘿,他没说错呀,你实在是太可爱了,尤其是在床上的时候。”

Leo离开之后夜天凌立刻亲昵的搂住了元湛的肩膀,压低嗓音在他耳边说著。

“我真想现在就把你吃掉。”

夜天凌的话让元湛全身不禁发热了起来,从颈背一路红到耳根,两边脸颊火热热的,浑身发烫著。

这家伙为什麼总是能够随心所欲说出心里的话呢,元湛整个人又是惊吓又是恐慌,对于他总是这样出其不意让人神经紧张,不敢松懈。

“上车吧,两位。”

不久后Leo开车过来,居然是一辆九人座的大型休旅车。

“哇,Leo,你的车会不会太大了点啊?”夜天凌忍不住惊讶的咧嘴笑出声。

“哈哈,这样比较方便载行李啊,明天我会再换一台小的车。”Leo也爽朗的大笑回应著。

“湛湛,你坐中间。”

夜天凌推挤著元湛让他往中间位置坐去,他白了夜天凌一眼,不情愿的坐上了车。夜天凌隐忍著笑意,默默把这一切看在眼里。

於是,元湛被夹坐在夜天凌和Leo的中间,进退两难。

而夜天凌却像故意似的对他厌恶的表情觉得很有意思,兴趣盎然的玩味著。

“待会大概再开个半小时车程,我们就可以到金巴澜海滩了,晚餐就在那享用新鲜的海鲜大餐,还可以欣赏美丽的夕阳。”

知道他们长途飞行的辛苦,Leo不忘提醒他们,待会就可好好休息还有用餐。

终於,在市区转来转去的好像在绕圈圈似的,他们来到一间像餐厅的地方。Leo示意他们下车,跟在Leo的身后,走进餐厅的深处,映入眼前的是一片蓝蓝的海洋和白净的沙滩。

“晚餐就在这片沙滩上享用吧。”Leo拍了拍他们两人的肩膀,随即跟著侍者走入餐厅点选今晚的餐点。

他们面著海,在白净的海滩上,享用著来到峇里岛的第一餐。

平静的海面,轻轻拍打岸边的海浪,天色渐渐昏黄,红色的夕阳映照著海面,晕染成一片火红。

微风轻轻拂面而过,卖玉米的小贩不知何时出现的,推著车在岸边烧烤著香味四溢的招牌烤玉米,挂在车边微弱的灯光更显他的突兀。

“Cheers!”他们举起手中的啤酒为这丰盛的晚餐乾杯。

“这是峇里岛有名的叮当啤酒,味道甘醇爽口,没有难喝的苦涩味。”Leo迅速喝光手中的啤酒,得意的推荐自己的家乡货。

“恩,真的很好喝。”元湛吮指回味著最后一口,仍意犹未尽,伸手向前又拿了ㄧ瓶,顺便问了坐在他旁边的夜天凌。

“凌哥你还要不要?”

咦,人怎麼不见了呢?

原来夜天凌趁大家没发现的时候,跑到小贩那买了三串烤玉米。这里的玉米不一样喔,是那种长得像大玉米笋的玉米,吃起来甜甜嫩嫩的,口感很不赖。

“哇,真好吃。”元湛开心的咬著玉米,对这里的一切感到新奇。

“湛湛你看!”

夜天凌忽然大叫著要元湛看向海面,原来红色的太阳已经完全淹没在海平面的那一端,天色慢慢陷入黑暗,卖玉米小贩的昏暗小灯在此刻形成了一幅奇特的画面。

仿佛飘荡在黑夜之中的两盏火焰,随着微风吹拂忽明忽灭。

“这个画面好美呀,夕阳余晖映著孤单的小贩。”元湛的眼睛闪著晶莹的光亮。

远处忽然传来轻快的音乐声,吸引了他们的注意。

“喔,那是专门为游客点唱的乐团,四个男生,弹著吉他,随你点歌。”Leo仔细为他们解说。

“哈罗,英俊帅气的先生们,今晚想听什麼歌吗?”

弹著吉他一桌唱过一桌,他们跟著节奏轻快的哼唱走了过来。

“Just the way you are就是你现在的样子。”

夜天凌看著元湛,不假思索脱口说出。

“送给我这一生最重要的伴侣。”

Don't go changing to try and please me,You never let me down before
别想藉著改变来讨好我,你从来没让我失望过
Don't imagine you're too familiar,And I don't see you anymore
别以为因为和你太熟,我就会对你视若无睹
I wouldn't leave you in times of trouble,We never could have come this far
我不会让你自己面对苦难时光,我俩未曾走到这般地步
I took the good times, I'll take the bad times
美好的时光如此,悲惨的岁月亦然
I'll take you just the way you are
我会接受你现在的样子
Don't go trying some new fashion,Don't change the color of your hair
别想尝试新的流行款式,别改变头发的颜色
You always have my unspoken passion,Although I might not seem to care
你总是拥有我说不出的热情,尽管我好像不在意
I don't want clever conversation,I never want to work that hard
我不要机智的对话,我不想那麼辛苦
I just want someone that I can talk to,I want you just the way you are
我只需要有人能聊天,我就是要你现在的样子
I need to know that you will always be,The same old someone that I knew
我要知道你永远都会是,我所认识的老样子
What will it take till you believe in me,The way that I believe in you
要怎样才能让你相信我,像我相信你一样
I said I love you and that's forever,And this I promise from the heart
我说我爱你,永远不变,而且我真心的答应你
I could not love you any better,I love you just the way you are
我不可能再更爱你了,我就是爱你现在的样子

“凌哥,谢谢你。”元湛已经感动得说不出话来,眼泪在他的眼眶转呀转的,映著那双水亮眼眸更加明艳动人。

夜天凌侧过身低头迅速覆上他红润甜美的唇,低声倾诉他的心意。

“I love you,forever。”

微笑看著这一切的Leo,忽然明白了所有来龙去脉,他拿起啤酒,情绪跟著High了起来。

“Cheers,for wonderful  love !!!”

—————————————————————————————
以前的旧文,喜欢的CP已经拆伙,不想触景伤情,所以把主角换成我现在喜欢的47。意外的不违和,有意思。

评论(5)

热度(23)